并非月半刀

废话不多说盾冬是真的!必须是真的!

美苏两个人都太可爱了!这是一个美国人扮演俄罗斯人,英国人扮演美国人的故事。锤子的金发和睫毛太戳我了,配上俄罗斯口音长在我的审美上!而且影片的幽默感我太喜欢了!

TSN……2020了还是下不了船,就这样吧我弃疗了。希望马克小可爱在新的一年也好好表现!

Merlin……这么虐的一个剧居然是儿童剧!这么基的一个剧居然是儿童剧?Gay or British?

Wondersteve!作为唯一上榜的BG线,可见感情戏写的有多好!太难得看到BG发展这么自然毫无强行配对的感觉感天动地!!!!!!!!!希望编剧们了解一下,即便是性别不同的异性恋,相互吸引也是需要发展的!我!要!欣!赏!一!个!个!体!才!会!对!那!个!人!产!生!感!情!要!循!序!渐!进!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并非月半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